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大学生做核酸检测错过借考申请后续:可在咸阳师范学院考试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3 19:31:56
[摘要]陕西省咸阳女大学生张同学因为排队做核酸检测,错过了考研申请借考的信息,等发现时申请系统已经因逾时关闭而无法进入。在等待了几小时后,事情终于有了转机:省教育考试院将安排她在咸阳师范学院考试。

  陕西省咸阳女大学生张同学因为排队做核酸检测,错过了考研申请借考的信息,等发现时申请系统已经因逾时关闭而无法进入。在等待了几小时后,事情终于有了转机:省教育考试院将安排她在咸阳师范学院考试。

  张同学说,23日上午9:15许,当时自己正在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大约10:10,方才看到手机有条重要短信通知,内容是西安市实行交通管控,部分应在西安市参加考试的其他10个市(区)考生,无法赴原考点参加考试,申请在省内西安市外借考的考生,须扫描相关二维码,并于2021年12月23日10∶00前提交调整意愿,逾期不予受理。

  然而此时,张同学已经无法扫描二维码做申请了。这让她万分着急。她要报考的是西北大学,如果不能参加考试,意味着这一年来的努力就付之东流。她立即拨打了包括这两部电话在内的(029-85221764,029-85221726)的数部座机电话,然而并未打通。

  接到张同学的情况反映后,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与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12月23日下午17时许,张同学向华商全媒体反馈已有进展。她表示,此事已得到省教育考试院协调和安排,自己已接到通知,将在咸阳师范学院考试。

  华商全媒体 焦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考研 咸阳 考试

上一篇:12月23日12时起 咸阳渭城区实行全域管控(附详细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