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薇田园都市居民外出做核酸怕扎堆危险后续:已实现小区内部检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3 19:42:07
[摘要]据介绍,紫薇田园都市小区共有十个分区,3.6万居民。本轮核酸检测共在小区内设置5个固定检测点,14个检测台位,检测流量约3000人每小时。接到群众反映后,细柳街道办事处立即召集社区物业研究解决方案,一是加强各分区的管控,对排队较长的点位所在分区实行流量控制措施。

\

  1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接到多位家住紫薇田园都市的小区居民反映,小区扎堆做核酸,还可以自由出入,太危险了。

  报道发出后,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在高新区细柳街办及小区物业的共同协调下,小区逐步实现小区内核酸检测。

  据介绍,紫薇田园都市小区共有十个分区,3.6万居民。本轮核酸检测共在小区内设置5个固定检测点,14个检测台位,检测流量约3000人每小时。接到群众反映后,细柳街道办事处立即召集社区物业研究解决方案,一是加强各分区的管控,对排队较长的点位所在分区实行流量控制措施。

  所有分区的物业卡口实行流量管制,动态调整各点位的排队人数。

\

\

  协调增加医护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增设四个检测台位,对具备场地、网络、电源等条件的分区,分时段入驻进行检测。

  目前C区、K区、G区已经进区进行检测。由物业、社区志愿者在业主群及时发布时间安排信息,同时增设大喇叭喊话,让业主根据流量分时段下楼检测。J区、D区正在协调医护人员,就位后立即开展

  此外,23日,坊上人、蜜雪冰城、禾泰生鲜等爱心企业分别对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核酸检测 小区

上一篇:小学生iPad画下战疫场景 为西安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