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同心战疫,未央文明单位在行动

未央区 未央区 2021-12-24 17:20:30
[摘要] 连日来,未央区各级文明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吹响了未央文明单位的集结号。

  连日来,未央区各级文明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吹响了未央文明单位的集结号。

  闻令而动 “疫”起出征——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积极报名,迅速组建起多个应急核酸采样备战队,分批支援西安市未央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等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还第一时间落实单位中药配备与熬制工作,严把中药质量关,保障中药的及时供应,连夜为长安大学师生配制了新冠预防中药汤剂 4664付、9328袋。

image.png
image.png

  城市“微光” 同心同行——中建七局四公司

  按照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从12月23日0时起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23日凌晨,文明单位中建七局四公司迅速集结30余名“微光”志愿者,逆风而行,迅速分组至54个居民小区,协助物业和社区居委会做好封控管理工作。志愿者们就像是一道“微光”照进群众心中,他们张贴政府通知公告,及时为居民宣传和讲解最新政策,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image.png
image.png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北三环大明宫店)

  文明单位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北三环大明宫店)迅速集结起北三环大明宫志愿服务队,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的耐心劝导下,居民群众严格落实一米线排队,规范佩戴口罩,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为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核酸检测,还积极对接未央湖街道,设置了北三环大明宫临时核酸检测点,与医护人员一起用使命和担当为西安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英勇抗疫 大爱无疆——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西安北环医院

  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文明单位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西安北环医院火速集结医务人员组成多支核酸检测采样队,连夜支援国际港务区、未央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队员们通宵达旦,日夜坚守,累计完成10万余人的核酸采样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坚守责任 勇于担当——中保保安公司

  自疫情爆发以来,中保保安公司的所有安保人员始终坚守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第一线,离疫情最近的医院有他们的身影,人流量较大的核酸检测点也活跃着他们的身影。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所有员工24小时备战,不仅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点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协助社区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管理、环境消杀等防疫工作,与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一道筑起坚实可靠的疫情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感谢所有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多幸运西安有你们!是你们坚强的背影筑起了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向你们致敬!让我们一起静待春天的到来!



来源:未央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严把“三关”,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