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月23日8时-24时西安市新增28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12-24 22:21:52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疾控等部门流调情况,现将12月23日8时-24时我市新增的28例确诊病例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说明:其他未公布活动轨迹的新增确诊病例,属于流调研判后,在可能传染期内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或近期该病例已纳入管控隔离,与普通市民无轨迹交叉可能。)

  确诊病例1,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在核酸筛查中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2,现居西安市灞桥区,系12月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12月17日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3,现居西安市碑林区,在核酸筛查中混检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轻型。

\

  确诊病例4,现居西安市雁塔区,12月22日主动到核酸采样点检测,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5,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在核酸筛查中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6,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在核酸筛查中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7,现居西安市雁塔区,系12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12月21日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8:现居西安市长安区。作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9:现居西安市雁塔区。所在小区发现确诊病例被封控,居家隔离。12月22日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普通型。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10:现居西安市西咸新区。作为重点人群12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11:现居西安市高新区。作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当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

  本土确诊病例12: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因所在小区被封控,居家隔离。12月22日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普通型。

\

  本土确诊病例13:现居西安市雁塔区。作为重点人群12月21日核酸筛查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14:现居西安市雁塔区,系12月21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5的密切接触者。12月21日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15:现居西安市雁塔区,系12月21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6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16:现居西安市雁塔区。作为重点人群被集中隔离期间,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确诊病例17:现居西安市雁塔区。12月21日发热后主动告知社区并居家隔离,社区上门核酸采样。12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

  确诊病例18:现居西安市西咸新区,系本土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12月22日被集中隔离。12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确诊病例19:现居西安市雁塔区。12月20日核酸检测异常居家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普通型。

\

  确诊病例20:现居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系12月2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80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12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21:现居西安市未央区,系12月17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12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普通型,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22:现居西安市碑林区,系12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12月18日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普通型,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23:现居西安市新城区,系12月21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8的密切接触者。12月20日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24: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因小区封控,居家隔离。12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普通型。

\

  本土确诊病例25: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在核酸筛查中,12月20日核酸检测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普通型。

\

  本土确诊病例26:现居西安市高新区,系12月23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55 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12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27: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在核酸筛查中,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12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本土确诊病例28:现居西安市雁塔区,系12月20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管控期间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2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轻型。

\

  请市民朋友主动比对,一旦发现自己或家人与确诊病例有活动轨迹交集,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所在社区(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配合做好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继续加强自我防护。

  在全市封控期间,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

  1、有病例的封控区以及划定的中风险地区域人员,严格按照封控区的要求,足不出户,有条件时单人单间居住。

  2、没有病例的管控区,非必要不出门,不在小区聚集、聊天。邻里之间不要相互串门、聚餐。最近天气转冷,除核酸检测及每两天一次的外出采购生活物资时一定注意保暖,做到早去早回,不要利用这个时间去遛弯,其他时间尽量不离家。在外出采核酸和采购生活物资时继续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和维护秩序。

  3、如果市民朋友发现自己或者家人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的十大症状,要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接触史,就医过程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最后,衷心感谢市民朋友对我市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