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12时 高新区、灞桥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2-25 10:41:52
[摘要]为彻底筛查潜在感染源、阻断社区传播,西安高新区于12月25日12:00,启动实施新一轮核酸筛查 。

  为彻底筛查潜在感染源、阻断社区传播,西安高新区于12月25日12:00,启动实施新一轮核酸筛查 。

  市民需积极配合,做好个人保暖防护,根据相关部门的安排,及时、有序地参加检测。

  分时段、分批次采样 灞桥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西安市灞桥区决定自12月25日中午12时起,在全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

  筛查对象为目前在辖区的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本时段前已做过核酸采样的均需重新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居民需按照所在街道、社区(村组)的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智能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按照街道、社区(村组)的指定点位和安排,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到达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灞桥 核酸筛查

上一篇:身着防护服手持摄像机 西安财经大学送考上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