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5日西安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 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15个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12-25 17:34:21
[摘要]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15个,除已公布的高、中风险地区外,全市其他区域仍为低风险地区。

  华商网讯 2021年12月25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36场),邀请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按照相关规定,自2021年12月25日起,我市新增中风险地区4个:

  1.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城南锦绣小区B座

  2.雁塔区杜城街道融创珑府5号楼

  3.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八府庄小区9号楼

  4.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尚朴路10号家属院5号楼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15个,除已公布的高、中风险地区外,全市其他区域仍为低风险地区。

  近期,气温骤降,请广大市民朋友在2天1次的外出采购生活物资以及核酸采样时,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出现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鼻涕、眼部结膜炎、肌肉酸痛、味觉改变、嗅觉改变、腹泻等症状,不要自行服用药品,主动报告社区,自觉避免接触他人,及时就近就便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地区 中风险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为何要开展多轮核酸筛查工作?官方解答来了! 下一篇:自疫情以来 西安共救助困难群体3940人次、发放临时救助金346.3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