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京胖哥见义勇为被捅三刀:现失去肛门功能 仍需二次手术

来源:济南日报 时间:2021-12-27 07:49:34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6日,#南京胖哥见义勇为后失去肛门功能#冲上微博热搜。在5月份的见义勇为之后,南京胖哥失去了肛门功能。12月23日@南京胖哥QSC 发布视频称,“希望2022年把第二次手术做了,能恢复成健康的人。”

  南京胖哥,真正的平民英雄

  5月29日晚21时45分许,南京发生一起“驾车撞人并持刀捅人”恶性事件,造成包括犯罪嫌疑人本人、其前妻在内的8人受伤。

  根据警方披露的案件详情,犯罪嫌疑人吉某某被热心市民围堵,其中一名市民邱某某在主动上前、试图阻止吉某某继续行凶时被其用刀捅伤。

  邱某某,便是当晚因挺身而出受伤、引发广大网友们关注的“南京胖哥”。

\

  6月2日,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专门作出决定,对“5·29”案件见义勇为群体予以奖励,10 人当中包括南京“胖哥”。

  而作为见义勇为代价的,则是吉某某在胖哥身上捅的三刀,分别在胸口、腹部和大腿上。其中,腹部这一刀伤害最深。尽管已出院,但胖哥在年后仍需二次手术。

\

来源:济南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胖哥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