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连夜向雁塔、碑林、莲湖三区调拨抗疫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2-27 09:24:13
[摘要]西安市应急管理局下属的市救灾仓储中心接到莲湖、碑林、雁塔三区对抗疫物资的需求请求后,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作出安排。

 001SfQWwly1gxs2mhj52mj60s10k0mzc02.jpg

  12月25日下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下属的市救灾仓储中心接到莲湖、碑林、雁塔三区对抗疫物资的需求请求后,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作出安排。

  晚上8时,调集物资紧急装车,发往抗疫一线。据了解,目前市应急管理局储备帐篷、防寒服、棉大衣、棉被等16种应急救灾物资共8.5万余件。调集十多名工作人员装载物资,为三个区各调拨帐篷200顶,棉大衣500件,用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线抗疫。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各区县的实际需求,陆续再向有关区县调拨相关的物资。(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物资 西安

上一篇:西咸新区12月27日12时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 除采样外均不出户不聚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