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隆基股份入选2021《财富》全球未来50强

政企资讯 隆基股份 2021-12-28 11:02:53
[摘要]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全球未来50强排行榜(Future 50),隆基股份位列第42位,为榜单中排名最高的光伏企业。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全球未来50强排行榜(Future 50),隆基股份位列第42位,为榜单中排名最高的光伏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该榜单由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携手《财富》杂志共同创建,主要根据未来潜力指标和信号对全球最大上市公司的长期增长前景进行评估,旨在补充传统的业绩指标,从而体现公司的增长潜力。

  《财富》杂志指出,“活力”的价值迟早会彰显,但在短期内并非总是显露无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威胁与挑战,能够创造机遇的企业更具韧性,不仅能够化解冲击,还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并且在新的环境中蓬勃发展。其中,以隆基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在2021年榜单中表现不俗,这也表明了人们对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关切与日俱增。

  《财富》杂志还公布了全球未来50强的评选标准:一是对一家公司的潜力进行自上而下、基于市场的评估;二是对其实现增长的能力进行自下而上的分析。正如其标准所言,隆基股份在过去的一年里,不仅坚持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而且保持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始终聚焦未来科技发展。

  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里,隆基七次刷新电池效率世界纪录,用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持续拓展光伏+应用场景,积极布局氢能业务,助力深度脱碳;同时,随着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首个零碳工厂、首份气候行动白皮书逐一发布与落地,也再度印证了隆基的零碳畅想与决心。未来,公司还将聚焦科技创新,坚持绿色发展道路,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来源:隆基股份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防控|“疫”起坚守 共克时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