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关南街街道夜为辖区居民送免费爱心蔬菜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9 20:20:26
[摘要]12月29日晚,一支由东关南街街道办工作人员组成的供应物资小分队出发了,他们为辖区居民连夜采购、分装2000份免费蔬菜包。

  12月29日晚,一支由东关南街街道办工作人员组成的供应物资小分队出发了,他们为辖区居民连夜采购、分装2000份免费蔬菜包。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为B类、C类管控人员、老弱病残及困难党员等弱势群体逐一上门送菜。目前,这些免费蔬菜包已到东关社区、互助社区等十个社区居民手中。

  据了解,街道将持续为封闭管理的居民提供免费蔬菜包,并征集志愿者,确保物资能够全面覆盖、不落一人,以最快速度送到居民手中。同时,他们将以社区为网格,统计能够为辖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物资保障的商铺,核实确认后会在各小区业主群、各核酸检测点出入口张贴具体信息,以便大家能更快捷、更高效地解决生活需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蔬菜包

上一篇:西安第一批下沉社区的干部日记:做“大白”的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