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秦都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等级 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

咸阳新闻 秦都宣传 2021-12-29 20:35:23
[摘要]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排查出入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12月22日以来,无咸阳集中隔离经历的西安(含西咸新区)来秦返秦人员不得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等级的紧急

  通 告

  根据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等级,实施严格的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排查出入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12月22日以来,无咸阳集中隔离经历的西安(含西咸新区)来秦返秦人员不得进入。

  2.辖区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除外),一律居家办公,停止人员流动;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民车辆一律不得上路行驶(疫情防控、应急抢险救援、民生保障车辆除外)。

  3.辖区所有无法形成闭环管理的工业、商贸企业一律停产停业(保障民生、水电气暖、医疗物资企业除外)。

  4.辖区所有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地铁项目除外)一律停工;所有门店(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的超市、便利店、药店等除外)一律停业;所有餐馆饭店一律停业。

  5.辖区群众要主动配合防疫人员、公安民警,落实入户采样、集中隔离、电话流调、应急管控、现场管制等措施,拒不配合的将依法严处。

  6.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决定和命令、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寻衅滋事、哄抬物价、阻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严禁恶意造谣传谣,通过网络等发布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公安、网信部门将依法严惩。

  咸阳市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秦都宣传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防控 宣传

上一篇:咸阳非封控管控小区居民每两三天可安排1人外出购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