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抗疫情 送温暖 | 西饮、福慧居、爱菊、雍村饭店、张刚生汆丸子等企业化身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12-30 20:19:46
[摘要]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当下,众多企业捐款捐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注入了动力。疫情面前,尽显西安“大爱”。除了捐献物资,这些企业更有一部分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当下,众多企业捐款捐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注入了动力。疫情面前,尽显西安“大爱”。除了捐献物资,这些企业更有一部分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的投入到每次的核酸检测中,与社区、物业、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相互协作。一个刚入职快一年的90后小姑娘杨六萍,在12月20日第三轮核酸检测中就请缨参战,一天的忙碌之后在脱下那洁白的战袍时候说道:“今天的“特殊”工作将是我在西安饮食工作一年的纪念,也会是今后的美好回忆,一生难忘!”

image.png

  另外还有在小区业主核酸检测排起长队之际,薛彩萍、张建中、张慧超、黄荷、蔡宇、方静、宋延、刘文忠、李书凤、杨六萍、戴雨璐、李帅雯……等人主动请战,有条不紊的协助医护开展工作,共同战“疫”。

image.png

  @西安市新城区福慧居餐厅

  新城区福慧居餐厅采取就近就便原则,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愿成为了志愿者,科学有序地配合核酸检测点及社区日常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物资搬运……

image.png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

  自疫情以来,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集结二百多个员工坚持一线,为西安保供生产粮油,24小时不间断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张刚生汆丸子

  我看到朋友圈需要志愿者,后来我直接联系,对方让我把信息登记一下,就这样开始做起了志愿者。西安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我就想着干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加上店面受疫情影响关了,也为社会做点儿贡献!

image.png

  @陕西雍村饭店

  作为本次隔离酒店,陕西雍村饭店的酒店负责人、服务人员、医疗防控人员都担任了本次抗疫期间的志愿者。进行规范操作、自我防护、为隔离人员提供日常服务及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image.png

image.png

  49岁重庆男子李建斌,在西安做餐饮。为让抗疫一线人员吃上可口的饭菜,他的餐馆停业专门制作排骨饭。他从山东预订了10吨排骨,已有2吨排骨送达西安,计划送饭2万份。李建斌表示,吃排骨可以增强抵抗力,希望疫情早点过去。

image.png

  除了他们以外,还有许多地方也在纷纷援助西安。西安这场抗疫战,感谢有你们!

  疫情防控这场不可懈怠的赛跑中,他们有的人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加入到西安“战”疫大军中,争当抗击疫情的“急先锋”。也有的人在背后默默奉献自己的微弱力量,不计成本,不讲报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西”望你我

  “安”然无恙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药集团:党旗引领抗“疫” 党徽闪耀保“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