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扩散!今天(12月31日)上午8点起 蒲城将实施全天限行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31 06:53:03
[摘要]12月30日,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按照蒲城县疫情防控及治污降霾工作要求,为有效应对疫情传播及重污染天气不利影响,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现对蒲城县机动车临时实施常态化单双号限行管理措施。

  12月30日,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按照蒲城县疫情防控及治污降霾工作要求,为有效应对疫情传播及重污染天气不利影响,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现对蒲城县机动车临时实施常态化单双号限行管理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12月31日8时起实行全天候限行,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二、限行车辆:除①服务于防疫工作的各种车辆;②经市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邮政及快递运送专用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③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电力救险车、运钞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园林、道路养护作业车辆;④“领”字头号牌(牌照黑底红字)车辆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外的所有机动车。

  三、限行方式:采取单双号限行(含临时尾号)管理措施,即公历日期单日双号通行,双日单号通行。四、限行区域:蒲城县城区,具体为五原路(不含)以北,西城大道(不含)以东,北环路(不含)以南,东城大道(不含)以西。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规定,对违反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蒲城 限行 机动车

上一篇:西安加油!渭南连夜组织45万箱蔬菜陆续送往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