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2天2次!31日起 宝塔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新一轮扩面核酸筛查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31 06:53:56
[摘要]近期,在广大市民的配合下,宝塔区通过核酸检测,及时筛查出了潜在的病毒感染者。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快速、精准、彻底阻断疫情,经市区应对疫情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市区重点区域连续2天开展2次扩面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在广大市民的配合下,宝塔区通过核酸检测,及时筛查出了潜在的病毒感染者。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快速、精准、彻底阻断疫情,经市区应对疫情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市区重点区域连续2天开展2次扩面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同时,对采集方式和位置进行优化改进,进一步方便服务居民。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筛查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共2天),每天9:00至22:00。

  二、筛查范围

  南市街道、凤凰山街道、宝塔山街道、桥沟街道、枣园街道、新城街道、柳林镇、万花山镇等6个街道和2个城郊镇范围内的所有人员。

  三、筛查方式

  本轮采用“核酸采集队伍进小区、进沟道,居民不出大门、不出沟道”的方式,请各居民小区人员待流动采样队到达后,根据社区、物业通知,有序下楼排队采样;山体沟道所住居民,按照乡镇、街道安排,错时有序到达指定点位采样。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注意防寒保暖。

  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没有按防疫规定连续2天2采的居民,一经查验发现,将立即采取强制集中隔离措施(费用自理),同时赋健康码黄码。并根据所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后果依法严肃处理!

  核酸筛查,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宝塔区 筛查

上一篇:延安:原则上禁止西安、咸阳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延返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