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温暖“疫”线 空港新城贴心解决群众诉求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1-01 17:28:48
[摘要] “没想到我们的诉求很快就得到了回应,为我们送来新鲜蔬菜和水果。”12月30日,家住富力西安环贸港公寓的方家蓉等人收到了来自空港新城的保障物资。

  “没想到我们的诉求很快就得到了回应,为我们送来新鲜蔬菜和水果。”12月30日,家住富力西安环贸港公寓的方家蓉等人收到了来自空港新城的保障物资。

image.png

  富力西安环贸港公寓位于空港新城自贸大道与咸平大街十字东北角,现有3栋公寓楼,住户150余人,范围涉及辖区771所、山海航空、西北航训等多家单位。

image.png

  “在了解核酸采样包抓点位工作开展情况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公寓物资保障不足,群众日常居家生活出现困难。得知这一问题后,我们积极谋划筹备物资,解决群众生活难题。”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荔介绍道,经过调配筹集,成功为公寓群众送去土豆、洋葱、白菜、橘子、苹果等200余斤物资,科学分装并进行配送,解决群众这一急难问题。

image.png

  同时,针对居家群众日常物资购买难的问题,党委组织部积极联系市场监管分局、辖区超市、便利店、线上供应商等单位打通物资采购渠道,并指导公寓物业建立线上采购群,纳入公寓所有住户,及时掌握群众日常生活所需进行线上下单。由保供单位负责接单,组织菜品每户打包,统一送至公寓,变“出门买”为“上门送”,让群众以后可以顺畅的下单、收菜,确保群众安心居家、舒心生活。

  此外,针对群众反映的核酸采样点位置不便的情况,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摸清公寓人员底数,指导登记造册,并积极对接相关单位,调整核酸采样点位布置,增加采样保障人员数量,成功在富力西安环贸港公寓增加一处核酸采样点位,解决群众采样不方便的问题,确保新城核酸筛查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积极保供稳价 守护群众“菜篮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