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孩子放假从吉林回蓝田怎么办?可在渭南绕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05 17:05:27
[摘要]孩子在吉林长春上大学,学校通知4号以前离校,准备坐火车从长春到渭南,然后从渭南回蓝田可以吗?

  曹先生反映——

  孩子在吉林长春上大学,学校通知4号以前离校,准备坐火车从长春到渭南,然后从渭南回蓝田可以吗?

  记者帮忙——

  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曹先生,曹先生称,自己和社区联系过了,社区表示,曹先生可以从渭南接孩子回蓝田,不经过西安,此外,需要孩子带着学籍证明、返乡证明、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绿码,凭这些证件就可返回小区。

  处理结果——

  曹先生称问题解决了,其他蓝田的孩子也可以考虑绕行回家。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回家 放假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孩子在铜川上高中近期怎么回西安?建议等防控政策松动后再回家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治疗抑郁症的药没了 出租车司机帮忙送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