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容厦集团20吨“爱心蔬菜”助力西安抗疫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2-01-08 11:06:17
[摘要] 2022新年伊始,千年古都正在经历一场特殊的考验,在这个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辆满载20吨“爱心蔬菜”的大卡车从渭南市出发抵达了灞桥区。

  2022新年伊始,千年古都正在经历一场特殊的考验,在这个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辆满载20吨“爱心蔬菜”的大卡车从渭南市出发抵达了灞桥区。

image.png

  这批蔬菜由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其中,10吨蔬菜送至纺织城街道,并根据实际优先发放给老旧三无小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居多的小区。另外10吨送至席王街道卞家村、草滩村、树脂厂小区、电力技校小区以及四药厂小区。

image.png

  2021年12月31日,爱心企业组织专人在蔬菜基地进行采摘、分拣装袋,从早晨一直干到深夜24时,将“爱心蔬菜”打包分装成 2000多袋,又连夜装车,确保将绿色蔬菜第一时间送给灞桥人民。

image.png

  2022年1月1日上午,爱心企业派专人将这批蔬菜送至灞桥,“陕西中安”救援队的2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自告奋勇,承担了卸货任务。天寒地冻,扛一袋包菜就是80多斤,但为让小区居民早点吃到免费的新鲜蔬菜,大家都咬着牙顾不上休息。面对20吨的新鲜蔬菜,他们用了不到4个小时就完成了卸货工作。

image.png

  完成卸货后,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组织下沉干部、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以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蔬菜派送”服务,大家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快速高效地完成了蔬菜派送工作。针对行动不便群体、居家隔离人员采取“上门送菜”服务,截止当天下午,社区村民已全部收到沉甸甸的蔬菜包。

image.png

  陕西容厦集团负责人表示,“大家都在支持抗疫工作,作为民营企业有责任为社会作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大家的同心协力,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卫对爱心企业以及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在全区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容厦集团20吨“爱心蔬菜”助力西安抗疫

上一篇:战斗在防疫一线——记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张武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