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封控区孕妇找到产检医院 空军986医院表示可为其紧急安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1-08 16:59:43
[摘要]张女士反映,自己住在雁塔区明德小区北区,属于封控区,是40岁的高危孕妇,二胎妈妈,本身患有甲减,这些天已经做了16轮核酸,结果一直为绿码,目前联系不到产检医院,十分着急。

  市民求助:

  张女士反映,自己住在雁塔区明德小区北区,属于封控区,是40岁的高危孕妇,二胎妈妈,本身患有甲减,这些天已经做了16轮核酸,结果一直为绿码,目前联系不到产检医院,十分着急。

  记者帮忙:

  1月7日晚,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张女士,她说自己原本在省人民医院产检,但省医院被定为新冠定点医院,现在实在找不到可以做四维彩超的医院,四维彩超是排除患儿畸形的,需要在24-26周之间做,现在已经快到26周了,只因为居住于高风险区内的封控小区。本周一直在联系医院,均未果,指定的黄码医院也联系不上,西安市第三医院没打通电话,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都说没条件做该检查,521医院和高新医院都明确说不能接收高风险区居民,说只有降为管控区才可以接收,现在就只想尽快做上四维彩超。在拨打多个电话之后,联系上了雁塔区卫健委,1月7日晚,华商报记者联系张女士时,她告诉记者,在拨多个电话之后,联系上了雁塔区卫健委,工作人员表示会协调。1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张女士,她说暂时还未接到卫健委消息。

  处理结果:1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向空军986医院反映了该孕妇的紧急情况,该院产科张魁主任表示,将尽力为其安排,如果孕妇能马上出来,可以为其安排医生加班进行检查。记者联系张女士后,她表示社区要求提前一天申请才能出去,因为要社区联系车辆送到医院,自己现在提出申请,争取这两天就能前往986医院进行检查,对于医院和记者对于封控区孕妇的帮助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封控区 孕妇 产检医院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封控区孕妇急着做系统B超检查 已联系好前往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