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企业用志愿行动做好居民坚强后盾

经开区 西安经开区 2022-01-09 13:17:51
[摘要]西安疫情来势汹汹,经开区企业西部超导成立3个超导青年突击队,分别为“经开园区青年突击队”“泾渭园区青年突击队”“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西安疫情来势汹汹,经开区企业西部超导成立3个超导青年突击队,分别为“经开园区青年突击队”“泾渭园区青年突击队”“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下沉小区,工作人员协助医护工作者有序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提醒居民保持1米距离,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公司也及时送来了食物、水以及捐赠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政策升级后,工作人员兵分三队,分别配送,把新鲜的蔬菜礼包送给居民,从二环到高铁新城,从开元路到朱宏路,一共配送了30余个小区的150多个困难家庭。当居民收到菜时,他们都特别感动。

  此外,负责投诉处理的小组也解决了数起群众反馈问题,通过协调区内、社区、物业资源,解决了群众反馈比较强力的蔬菜问题、困难人员救助等问题,在市民求助电话正式开通后,还安排专人进行接听、问题记录、核对、解决工作,真正为居民做好坚强后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西安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企业用志愿行动做好居民坚强后盾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社区堡垒”的抗疫日常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