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省中医医院今日(1月10日)恢复门、急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10 06:58:42
[摘要]陕西省中医医院定于2022年1月10日(周一)恢复门急诊工作。

  华商网讯 陕西省中医医院定于2022年1月10日(周一)恢复门急诊工作。就医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封控区、管控区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请您主动联系所在社区,由社区安排到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的定点医院就诊。

  二、我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错峰预约挂号就诊,不提供现场挂号诊疗。请您通过“陕西省中医医院微官网”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预约的时段到院取号就诊。错过预约时段,则无法就诊,请您给予配合。

  三、来院就医时,请由“患者通道”经预检分诊处进入医院。进院前请在预检分诊处出示预约成功证明(手机等记录)、患者及陪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手机或纸质打印版均可),现场扫描健康码,并接受现场测温及对您的流行病学史询问,均无异常后方可入院就诊,就诊全程请您规范佩戴口罩。

  老年人、儿童等不能扫码查验者,请在预检分诊处进行现场预检、登记,填写《新冠疫情流调表和患者承诺书》。

  如您无有效的核酸阴性证明,请在我院核酸检测点现场单管检测,检测后方可进入医院。

  四、进入医院后,请严格遵守“一米线”间距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规定;未叫到号时,请在诊室外等候,切勿擅自进入诊室;候诊时请遵守“间隔就坐”的防控要求,保持安全间距,谢谢您的配合。

  五、所有体温≥37.3℃的患者,或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和腹泻等新冠病毒感染疑似症状人员,均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

  预检分诊人员将引导您去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所有诊疗均在发热门诊区域内完成。请服从引导,配合走指定路线,诊疗中不要擅自离开发热门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六、急诊患者及陪人需出示健康绿码,测温正常,规范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医院,并按急诊流程就医。

  急诊24小时开诊。

  七、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倡导您进行线上诊疗,建议您下载“智慧好医院”APP,通过“陕西省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开展网上诊疗,尽量减少来院线下就诊,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

  八、门诊开诊科室:

  肺病科、脾胃病一科、脾胃病二科、脑病一科、脑病二科、心病科、内分泌一科、内分泌二科、肝病科、肾病一科、肾病二科、老年病科、肿瘤科、针灸一科、针灸二科、针灸三科、针灸四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骨伤一科、骨伤二科、皮肤科、妇科、肛肠科、介入科。

  其他科室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九、门诊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周六、周日:上午08:30-11:30

nZ3tMi9NqHvqdTuT.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中医医院 门诊 急诊

上一篇:扩散!西安曲江新区公布5部24小时医疗急救服务专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