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海地震“震出” 8 年逃犯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07:28:35
[摘要]青海门源 6.9 级地震后,民警巡逻发现 8 年前因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人员,并当场将其抓获。

  青海门源 6.9 级地震后,民警巡逻发现 8 年前因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人员,并当场将其抓获。

  8 日 1 时 45 分,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发生 6.9 级地震。被地震 " 摇醒 " 的西宁市民们纷纷来到街头避险,与此同时,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公安分局出街巡逻,竟在避险的人群中发现一名逃犯,并当场将其抓获。

\

  据悉,巡逻期间,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进入了执勤人员的视野,执勤民警走到该男子面前,经过一番讯问对比后,确定该杨姓男子就是 8 年前因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人员,便立即将其抓获。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青海 地震 逃犯

上一篇:喝腊八粥、泡腊八蒜 腊八节的打开方式有哪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