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封控区、管控区调整后实施“少出不聚” 餐馆、公共食堂不提供堂食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10 17:45:00
[摘要]2022年1月10日下午5:00,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2场),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10日下午5:00,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2场),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波说,目前西安市部分封控区、管控区会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经综合研判后逐步调整管控等级。

  封控区、管控区调整后,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坚持管控措施持续从严,毫不松懈地落实防范区的管控要求,实行“个人防护、少出不聚”,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提倡线上办公,从严控制聚会、聚餐。餐馆、公共食堂不提供堂食,文化娱乐体育场所、培训机构等暂停营业活动,市民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县、开发区。

  “对尚在封控、管控区的市民,请大家再坚持一下,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市民群众如有困难,可随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之前公布过的疫情防控热线。”张波说。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餐馆 疫情 管控

上一篇:西安封控区、管控区何时调整管控措施?需要同时满足3个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