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被困出租屋急缺生活物资 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协调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1-11 13:39:41
[摘要]雷先生求助: 雷先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因疫情被困出租屋内,储存的生活物资即将用尽。

雷先生求助:

雷先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因疫情被困出租屋内,储存的生活物资即将用尽。

记者帮忙:

1月10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雷先生。他是西安市蓝田县,常年租住在西安三桥附近打工,“家里要供两个孩子上学,所以没多少积蓄。”用去年12月23日至今,租住处储备的生活物资基本用尽,他很着急。

随后,记者联系到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协调解决。

处理结果:

1月11日中午1时许,雷先生告诉记者,有工作人员给他送来了一箱方便面和一些蔬菜,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感谢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给予我们的帮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77岁独居老人 生活物资短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