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莲湖区共使用隔离酒店29家 集中隔离人员3450人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11 17:27:15
[摘要]截至1月10日,全区共使用隔离酒店29家,集中隔离了人员3450人。为扎实做好这项工作,我们紧扣问题导向,实施管理硬件服务“三个再提升”行动。

  华商网讯 1月11日17时,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3场),邀请市卫生健康委、莲湖区、西安市红会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截至1月10日,莲湖区全区共使用隔离酒店29家,集中隔离了人员3450人。为扎实做好这项工作,我们紧扣问题导向,实施管理硬件服务“三个再提升”行动。是管理再提升,增配50名医护、公安、消杀、食品药监人员,累计达到552人,按标准向酒店足额配备工作人员。是硬件再提升,隔离酒店安装监控门磁报警器等硬件设备,配送手消、消毒泡腾片、紫外线消毒灯等防护物资。三是服务再提升,各专班全部成立临时党支部,每天至少1次电话联系隔离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和暖心慰问,做到人隔心不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隔离人员特别是老、弱、幼、病、残、孕等特殊人员提供更多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西安10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 均在隔离管控发现 下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复医院 已启用接收康复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