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留坝县供电公司:开展重点客户暖冬走访活动

陕西品牌 2022-01-12 10:12:58
[摘要] “真是太感谢供电公司的师傅们了,帮我们检查设备、漏保、开关,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安全生产更有保障了。”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客户安全可靠用电,1月10日,国网留坝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上门走访辖区内重要客户,及时解决客户在迎峰度冬期间存在的用电问题,得到赞誉连连。

  “真是太感谢供电公司的师傅们了,帮我们检查设备、漏保、开关,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安全生产更有保障了。”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客户安全可靠用电,1月10日,国网留坝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上门走访辖区内重要客户,及时解决客户在迎峰度冬期间存在的用电问题,得到赞誉连连。

image.png

  为确保走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活动前期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加强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专门培训,制定走访活动方案、明确走访内容,要求工作人员结合走访发现的供用电隐患以及客户提出的用电诉求进行分类整理,在1月20日前全部处理完毕,确保客户反映事项“事事有回应”、“件件能落实”。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各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用户供电电源、自备电源、计量装置运行情况以及应急预案、安全措施等落实情况,抓住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业扩报装、电压质量、电费收缴、故障抢修、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交谈,认真听取客户用电诉求和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对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确保走访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目前,该公司已走访重点客户22户,现场消除用电隐患3起,发放安全用电指南60余份。下一步,留坝供电公司将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优化业务流程,完善工作标准,形成长效机制,为用户冬季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卻剑)



来源: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电网陕西电力渭南市华州区供电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延伸服务守光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