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目前治愈患者超总患者数1/4 27个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2-01-12 17:28:01
[摘要]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37个,全市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华商网讯 1月12日17时,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4场),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根据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和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经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月12日起,将新城区胡家庙街道、鄠邑区五竹街道、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曲江新区曲江香都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37个,全市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广大市民朋友,自2021年12月18日后,我市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为个位数。同时,治愈患者已经超过总患者数的四分之一,27个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9个区县、开发区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本轮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是,国内近期多地出现疫情,加之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压力依然较大,大家必须毫不松懈、从严从紧,防范风险。还请广大市民以共护家园的韧性和恒心,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患者

上一篇:西安一交警每天忙活18小时帮居民买物资 虽然累但很开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