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增8例本土确诊活动轨迹公布 其中4例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2-01-12 17:55:14
[摘要]现将1月11日0-24时我市新增的8例确诊病例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根据疾控等部门流调情况,现将1月11日0-24时我市新增的8例确诊病例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1、3、5、6,12月31日前已落实集中隔离。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1.jpg

3.jpg

  请市民朋友主动比对,一旦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了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社区报告,莫要随意外出。若确诊后,配合社区落实隔离政策,并主动、如实向疫情防控部门汇报自己的活动轨迹。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本土确诊 活动 轨迹

上一篇:西安周至将分类有序复工 大力支持超市药店等民生保障场所正常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