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结核病人求助买不到药 记者联系后药店3小时送到小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2-01-12 18:58:58
[摘要]下午13时56分,众信医药超市工作人员已经安排人员把药送到了小区门口。

  市民求助:

  西安市民张女士求助:本人是结核病人,需长期服用抗结核药物,家中只剩不到一周药量了,医院不方便去,各平台也没买到,希望能提供帮助。

  记者帮忙:

  1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张女士得知,她住在高新区科技路与高新四路十字西北角的高新大都荟2号楼,所需的药物是利福平胶囊(两盒)。

  上午10时50分,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众信医药超市,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有药,并立即联系张女士。

  处理结果:

  1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张女士得知,下午13时56分,众信医药超市工作人员已经安排人员把药送到了小区门口。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结核病人 药店 小区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月嫂在客户家合同期满想回长安区 答复中风险区域目前仍禁行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老人治疗脑出血用药吃完了 记者联系三家药企帮助购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