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 低风险地区人员提前联系街道办

要闻 华商网 2022-01-14 09:57:06
[摘要]为便于在外的长安籍乡亲及时了解家乡的抗疫防控情况和有关政策,长安区已开通了防疫期间各街道返乡咨询报备电话,随时为您和家人提供服务。

  1月13日,西安市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长安籍市外人员返乡有关事项”通告。

  通告全文如下:

  长安籍市外乡亲: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将至,在这举家即将团圆的时刻,因各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现就长安籍市外计划返乡人员服务和疫情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若您现居地在中高风险地区,请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一律禁止返乡,不流动、不聚集。若您返乡,将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有关费用需自理。火车南站、高速出口等已设立查验点,对来返人员实行点对点转运,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二、低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返乡。为了确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避免路途感染疫情风险,我们建议您继续留在所在地生活,非必要不返乡。确有特殊原因必须返乡的,请您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街道办咨询相关政策。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守好家园是我们每个长安人的美好心愿。为便于在外的长安籍乡亲及时了解家乡的抗疫防控情况和有关政策,长安区已开通了防疫期间各街道返乡咨询报备电话,随时为您和家人提供服务。

  今日的短暂分离是为了他日的长久相聚,让我们携手并进,早日驱散冬日的阴霾,惟愿长安常安。待到春暖花开时,翘首喜迎亲人归。

  感谢您对长安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祝您在他乡一切安好。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人员 返乡

上一篇:西安公布918家复工复业邮政快递网点 分布各区县、开发区 下一篇:西安经开区1月14日起每个家庭每两天可指派一人外出采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