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贴心服务 做好车辆通行保障工作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1-14 13:22:50
[摘要]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下可以回家了!”1月9日,从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交通执法队员手中接过车辆通行证明,来自甘肃庆阳的长途货运司机贾岗元激动不已,他终于可以驾驶车辆顺利驶离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下可以回家了!”1月9日,从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交通执法队员手中接过车辆通行证明,来自甘肃庆阳的长途货运司机贾岗元激动不已,他终于可以驾驶车辆顺利驶离了。

  1月6日,贾岗元在空港新城一家物流企业卸完货后,因为48小时核酸证明即将过期,也没有相关证明,无法顺利驶离。得知这一情况后,城管交通局交通执法队员立即向上汇报协调,带领他到北港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将他的问题记录上报,协助其办理通行证明,解决了回程难题。

image.png

  “空港辖区内有多处物流园区和高速路口,来往货运车辆众多。自封闭管控以来,我们每日对辖区车辆人员进行摸排,对因疫情无法顺利驶离的货运车辆,尤其是物资保供车辆予以帮助。”城管交通局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姚东介绍。

image.png

  2021年12月23日起,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西安市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在空港新城,一些长途货运车辆因来不及离开,不得不暂时滞留。

  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城管交通局积极开展辖区滞留车辆摸排统计工作,每日前往新城各个交通干道和物流园区,了解相关情况,逐一登记滞留车辆的车牌号、驾驶员及陪乘人员身份信息,为司乘人员送去食品、热水等生活物资,协助司机及陪乘人员尽快获取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为符合防疫政策的车辆办理相关通行证明,帮助车辆、人员顺利驶离。

image.png

  “对于驶离车辆人员,我们随后都会继续电话跟踪回访,了解对方情况,确保他们安全返回。”姚东说。

  此外,城管交通局在摸排过程中发现,部分途经空港新城的货运车辆,因其前往的目的地也在进行封闭管控,导致司机只能留在空港,无处可去。针对因此滞留空港的人员,城管交通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成功帮助这些司机在空港物流园协调到宿舍,让大家有了暂时落脚休息的地方,并叮嘱所属物流企业加强防疫管理,有效保障每一位司机的安全与生活。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将竭尽全力服务好滞留货车司机,保障符合防疫政策、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顺畅通行。”城管交通局局长崔凯表示。据统计,截止目前,空港已为滞留货运车辆办理通行证139份,帮助车辆顺利通行,向目的地前进。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志愿者 居民的好帮手、贴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