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隔离点的孩子们 阅读礼包来了!

高新区 高新区 2022-01-14 16:02:34
[摘要]  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同胞的心。而对西安人来说,自疫情爆发,除了成年人,还击中了无数家庭的软肋——孩子。他们懵懂天真,但都格外坚强勇敢,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同胞的心。而对西安人来说,自疫情爆发,除了成年人,还击中了无数家庭的软肋——孩子。他们懵懂天真,但都格外坚强勇敢,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image.png

  1月14日,西安荣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信文化”)为疫情中已确诊和正在接受集中隔离的儿童捐赠共计约600份适龄的阅读礼包,为小朋友们送去充足的精神食粮。

  一直以来,荣信文化旗下品牌“乐乐趣”出品的童书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为了让孩子们的病房和隔离区里多一些新的色彩,帮助他们以更好的心态战胜疫情,荣信文化按照0-3岁、3-6岁、6-14岁的年龄段进行了适龄书品的统计和备货,完成了包装、消杀,并在各部门的配合支持下,从西安市鄠邑区仓库通过西安“黄马甲”队伍的配送,精准触达到西安市胸科医院与高新区集中隔离点近600名孩子的手中。

image.png

  除了捐赠阅读礼包,“乐乐趣”也特别建立了西安本地线上公益阅读推广群,每晚用1个小时的时间,在群里举办故事分享、科普阅读、创意手工等活动。群内妈妈和孩子每天除了参与各种各样的线上阅读分享互动,也为彼此加油鼓劲。在“待机时光”里荣信文化用他们的微薄之力,给更多的孩子带来一些陪伴。

  送出一本好书,打开一扇亮窗。荣信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应该坚定信念,保持理性。希望孩子们能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书籍充实自己,早日康复,一切顺遂。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腊肉煲、卤肉、蛋挞… 这餐饭丰盛更暖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