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返乡人员 建议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西安” 确需来返者自费14天集中隔离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15 17:10:59
[摘要]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7场),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7场),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倡议广大市民,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量大、聚集性强,为了避免在旅途中的感染风险,建议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非必要不返西安”,倡导就地过节,西安各级党委和政府会全力以赴保障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给予您的家人关心关爱;若确需返回西安的,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隔离期间5次核酸检测等措施,集中隔离期间的食宿、医疗及检测等费用自理。

  其他从国内有病例的外省市返回西安人员,必须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居家隔离及集中隔离等防控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返乡 政策

上一篇:西安浐灞:15日起 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下一篇:西安经开区保障重点企业持续运营 黄马甲日均订单量由5万件提升至10万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