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解除的哥的姐后顾之忧!西安减免出租车行业今年一月承包费和服务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15 18:30:47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了解到,为减轻一线驾驶员经济负担,解除奋战在抗疫一线驾驶员的后顾之忧,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决定,减免出租车行业2022年一月份的承包费和服务费。

自2021年12月份疫情反弹以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极为复杂而严峻的形势,受12月23日起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影响,导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整体上线率不高,营运趟次和收入明显下降。

在此时期,出租车行业一线驾驶员逆行而上,圆满完成了接送封控区考研考生、核酸采集样本转运、普通病患出行就医、支援急救中心等多项交通保障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

西安根据目前先防疫工作形势,为持续减轻一线驾驶员经济负担,解除奋战在抗疫一线驾驶员的后顾之忧,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以通讯形式召开了联席会议暨协会理事会会议。会议决定: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元月份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元月份的服务费,后续事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的姐 后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