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奶茶店3员工感染成为全国“最小”中风险封锁区 其他门店销量增加20%

要闻 上游新闻 2022-01-16 07:14:25
[摘要]门店负责人潘先生表示,1月11日接到防疫通知后,就第一时间配合防疫人员安排在岗员工就地隔离,并立即关闭门店

  1月13日,上海市通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人均与1月11日报告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相关联,其中3人为同一家奶茶店的服务人员。当晚,奶茶店所在的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列为中风险地区。随着“最小”中风险封锁区受到关注,网友们“解封后一定要去买奶茶”等诸多留言充满温度。

  1月14日,奶茶店霓裳茶舞创始人曾灿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表示,目前确诊店员恢复情况良好,门店经营并未受到影响,反而销量增加了20%。“让我挺感动的,我们也充分信任上海的防御体系。待店员恢复健康后,会继续回来上班。”曾灿说。

  1月12日,上海市卫健委发布消息,1月11日上海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在追踪无症状感染者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中,防疫人员发现其曾在1月5日前往霓裳茶舞静安寺店购买奶茶。

  “我记得是下午2点半左右到门店的,一共两个人穿着黑色的衣服。当时并没有太留意,是同班另一名小伙伴接待的。1月11日我上早班,一早就接到通知,我们是那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人员。然后就地隔离,配合防疫工作。”与无症状感染者有交集的店员小杨说,有确诊小伙伴第一次核酸检测就呈阳性。他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正在酒店进行隔离。

  门店负责人潘先生表示,1月11日接到防疫通知后,就第一时间配合防疫人员安排在岗员工就地隔离,并立即关闭门店。这些天他一直在关注确诊和隔离店员的情况。

\

  被封的奶茶店 图片来源 受访者供图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奶茶店 中风险封 销量

上一篇:郑州本轮疫情累计确诊130例 确诊病例均为轻型和普通型 下一篇:京津沪豫辽粤6省份出现奥密克戎本土病例 传播链一图梳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