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22个小区进行调整管理:20个调整为管控区 2个调整为防范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16 11:36:19
[摘要]自2022年1月16日起,高新区五星街道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华商报记者获悉,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高新区疫情防控形势,经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自2022年1月16日起,对高新区相关镇街区域进行调整管理,具体如下:

  庞光街道全域、东大街道除郭南村(管控区)以外区域、草堂街道除杨家坡村(封控区)以外区域、九峰镇除星峰村乔家堡(封控区)以外区域调整为防范区进行管理。

  丈八街道鸿基新城沁园等4个街道的22个城市小区进行调整管理,其中20个调整为管控区,2个调整为防范区(具体名单见下表)。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不变。

  此外,经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月16日起,高新区五星街道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高新区调整管控区域名单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管控 防范区

上一篇:女婿带着瘫痪岳母打工数年:我只剩这两个母亲可以照顾了 下一篇:西安周至县: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大约花费6000元 倡议就地过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