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曲江新区、灞桥区、国际港务区核酸检测点公布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1-16 13:49:19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和社会保供等方面保障工作,西安这些区域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位,满足市民需求。

  曲江新区设置15处核酸检测点满足疫情防控、生病就医及急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需求

  1月15日,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设置保障工作核酸检测点位”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和社会保供等方面保障工作,满足本区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以及急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需求,本着方便、就近的原则,结合曲江新区实际,在全区各中心社区和小区新设置点位15处,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现就采样点设置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曲江中心社区(唐城墙九区)

  电话:029-81218936

  2.曲江香都社区(香都玖墅沿街商铺西侧中健银座三楼)

  电话:029-81218725

  3.雅居乐御宾府社区(雅居乐御宾府小区商业街西北侧 1-10134)

  电话:029-81208911

  4.金辉公园里社区(公田三路与春临三路交会处金辉公园里小区东门)

  电话:029-81208551

  5.大华公园世家社区(大华公园世家三期步行街 1F130)

  电话:029-89839898

  6.金地天境社区(金地湖城大境天境小区北门)

  电话:029-81218932

  7.一曲江山社区(重阳路与新开门北路十字交叉口一曲江山小区西侧)

  电话:029-81218979

  8.华侨城天鹅堡社区(华侨城天鹅堡小区西北门)

  电话:029-89838877

  9.紫汀苑社区(紫汀苑小区内)

  电话:029-81218975

  10.华著中城社区(华著中城小区西侧商业街 35 号楼 2 楼)

  电话:029-81200020

  11.中海凯旋门社区(春临三路中海凯旋门小区内 4 号楼一楼)

  电话:029-81218725

  12.保利春天里社区(保利春天里小区西门南侧商铺)

  电话:029-81212210

  13.万科城市之光社区(万科城市之光北区南门东侧)

  电话:029-81218782

  14.华侨城108坊社区(芙蓉东路与北池头二路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29-81219070

  15.中铁国际城社区(汉华城商业街停车场 C 口隔壁)

  电话:029-81218997

  曲江新区区内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以及急需工作人员,如需进行采样,请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或小区物业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

  029-68660046、029-68660102

  灞桥区公布防疫期间

  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网点

  日前,记者从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激活市场保供活力,有序推进复工企业、保供门店复工复业和从业人员复岗,灞桥区现公布一批防疫期间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网点,方便从业员工核酸检测采样。

O1pEC3Pol15sN7ks.png

  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街道与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提醒辖区各复工企业和保供门店,由复工企业和保供门店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员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工作证明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以上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予以适时调整。

  西安国际港务区开设特殊需求核酸服务点

  1月11日凌晨,西安国际港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因疫情管控要求,居民外出就医、保供行业及重点人群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筛查阴性证明。西安国际港务区特设立居民外出就医、保供行业及重点人群核酸服务点,为相关人员提供核酸筛查服务。

  有就医需求的居民请填写《外出就医人员免费核酸筛查申请单》,经村组或社区物业签字盖章后,前往新筑或新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筛查。

  保供行业持西安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局开具的保供证明进行核酸筛查。

  重点人群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安排前往固定点位进行核酸筛查。

  核酸采集点和《外出就医人员免费核酸筛查申请单》如图所示,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申请单。

26.jpg27.jpg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地点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