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已连续6天实现社会面病例零发生 疫情进入收尾阶段

要闻 央视新闻 2022-01-16 18:20:10
[摘要]1月16日,陕西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1月16日,陕西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介绍,截至1月15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44例,出院转康复监测991例,在院治疗1053例。1月10日以来,西安已实现社会面病例零发生。1月11日至1月15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分别为8例、6例、8例、4例、1例,均在集中隔离和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疫情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社会面 病例 西安

上一篇:贵州一女童被虐待烫伤续:生父“继母”被拘 亲戚称其“腿保住了” 下一篇:22日起 进返京人员抵京后72小时内需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