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 | 个体工商户想从西安回重庆老家 手续该咋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16 18:53:41
[摘要]现接到通知,低风险地区可以有序离开,但是社区说我们是个体工商户,不是在他们那办理相关手续。请问应该在哪办?

  张女士反映:

  他们是从外地来西安打工的,因疫情原因,一直滞留西安,并严格按照西安防控要求居家隔离。现接到通知,低风险地区可以有序离开,但是社区说我们是个体工商户,不是在他们那办理相关手续。请问应该在哪办?

  记者帮忙:

  1月16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张女士了解到,她是在航天基地经营饭店的,所在区域属于低风险区,她和店里七八名店员想回重庆老家,社区说要找主管部门,她不知道找谁。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张女士所在的神舟五路社区,工作人员称,根据他们收到的文件,社区负责给滞留在西安来旅游、就医、出差等情况的人办理离市证明,像张女士这样有营业执照的,应该到主管部门办理,她还给张女士提供了咨询电话,如果张女士不好办理,社区也可以协助张女士联系。

  处理结果:

  华商全媒体记者将此信息反馈给张女士,她表示会尽快和对口的主管部门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 返乡 手续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 | 工地停工半个月想从西安回四川 将督促片区和工地对接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 | 滞留在榆林想回西安 手续该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