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在西安打工最近没有收入 村干部送去蔬菜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17 17:42:05
[摘要]他今年42岁,是商洛市商州区人,租住在西安市灞桥区十里铺街办杜家街村,平时在西安干零活,但疫情开始之后,就基本上没有经济来源了,生活上存在困难,希望得到帮助。

  杨先生反映

  他今年42岁,是商洛市商州区人,租住在西安市灞桥区十里铺街办杜家街村,平时在西安干零活,但疫情开始之后,就基本上没有经济来源了,生活上存在困难,希望得到帮助。

  记者帮忙

  1月17日中午,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上杜家街村村委会,村干部得知情况后,称马上和杨先生联系并上门查看他的情况,如果真的存在困难,会酌情进行救助。

  处理结果

  下午1时许,村干部给杨先生送去了蔬菜包,包括土豆、莲花白、西红柿、挂面和鸡爪等,杨先生表达了谢意。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收入 蔬菜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家人过世想回湖南老家 所在仍有中风险区建议暂缓离市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考研学生被困酒店想回家 街办:过几日降为低风险后可申请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