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学校放寒假 在京学生想回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22-01-18 16:14:14
[摘要]西安市民冯先生求助:自己的孩子在北京市海淀区的一所大学上学,最近学校陆续放寒假了,孩子已经买好了21日北京至西安的火车票,准备乘坐火车回家。
市民求助:
西安市民冯先生求助:自己的孩子在北京市海淀区的一所大学上学,最近学校陆续放寒假了,孩子已经买好了21日北京至西安的火车票,准备乘坐火车回家。
记者帮忙:
记者了解到,冯先生现在居住在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办新西里社区。1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了解完情况后告诉记者,北京市海淀区属于中高风险区,回到西安市后肯定会集中隔离,而且现在政策是集中隔离食宿要自理,最好是推迟或者就地过年。
处理结果: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将信息反馈给冯先生,他表示感谢,也让孩子时刻关注着那边疫情的相关信息,若情况好转,政策允许了再考虑返回西安。
华商全媒体记者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寒假 西安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外来务工人员滞留旅馆生活困难 小寨路街办将提供生活物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