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丨想从租住处返乡回家 小寨路街道:中风险区严格限制离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1-19 12:23:27
[摘要]罗家寨村此前虽由封控区变为管控区,但目前整个小寨路街道依然属于中风险区,按照政策严格限制离市。

  赵先生求助

  他租住在西安市雁塔区罗家寨村,称自己老乡日前已从未央区返乡,但自己咨询小寨路街道,依旧不给开返乡证明。

  记者帮忙

  1月19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求助人,他老家在彬州,眼看有老乡返乡,自己也很着急。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工作人员表示,罗家寨村此前虽由封控区变为管控区,但目前整个小寨路街道依然属于中风险区,按照政策严格限制离市。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信息反馈给赵先生,他对目前的返乡政策表示理解,将耐心等待街道降为低风险区再考虑返乡。

  华商全媒体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路街道 中风险区 离市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丨外来务工人员申请离市需接收证明 街办:可写承诺书代替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丨外卖小哥复工后不能回小区 物业:很快就会有新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