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老婆孩子滞留西安想接回三原县 沣东新城:暂时辖区内无法离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2-01-20 17:02:00
[摘要]孟先生是三原县人,妻子和孩子因疫情滞留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阿房一路一小区。

孟先生反映——

因疫情老婆孩子被困西安,想知道何时能回三原老家?

记者帮忙——

孟先生是三原县人,妻子和孩子因疫情滞留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阿房一路一小区。“快过年了,我想把老婆孩子接回三原,但打听了一下,三桥开不了离市证明。”孟先生说。

1月20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沣东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说,目前只要是沣东新城的都走不了,虽然有个别街道是低风险了,但沣东新城还没有降级到低风险,得等沣东新城低风险后,会有通知,那时才能开离市证明,目前还没有放开的政策,时间也还不好说。

解决结果——

记者将工作人员回复转告孟先生,孟先生表示感谢,将继续等待几日。

华商全媒体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滞留 西安 沣东新城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来西安探亲滞留想申请离市 街办:还属于管控区暂时不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