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长庆油田全力保供助西安“战疫”

陕西品牌 长庆油田 2022-01-21 10:46:13
[摘要]长庆油田以“战时状态”做好天然气保供,助力西安战疫。进入冬供以来,长庆油田所属靖边气田、榆林气田已向陕西输送天然气超过20亿立方米,目前日供气量上升到3280万立方米,支援西安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袁琳 王锡杰 田超)长庆油田以“战时状态”做好天然气保供,助力西安战疫。进入冬供以来,长庆油田所属靖边气田、榆林气田已向陕西输送天然气超过20亿立方米,目前日供气量上升到3280万立方米,支援西安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image.png
image.png

  入冬以来,面对国内快速增长的用气需求,负责向西安供气的靖边气田广大干部员工,践行“不让老百姓受冻是我们的责任,能为老百姓供气是我们的荣耀”的铮铮誓言,克服极寒天气与疫情防控压力,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平稳供气,西安因疫情扩散封控后,长庆油田生产一线员工停止轮休,全员即刻进入战时状态,采取极限值守、线上指挥、驻点坚守等超常规、超负荷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安“战役”,保证万家百姓温暖过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油气能源保供与疫情管控双重挑战,长庆油田对全油田特别是西安地区员工及家属每日开展防疫承诺和防疫检查,根据属地通报确诊病例行程轨迹,详细掌握近7万名员工、20多万员工家属活动轨迹和健康情况,统筹做好隔离人员、留守儿童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在疫情“决战”最关键时刻,长庆油田组织40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一线抗疫,为西安抗疫贡献着“长庆力量”。在疫情管控最艰难的时期,及时调度,迅速安排,先后向省属高校、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站点捐赠抗疫生活物资,与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助力西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长庆油田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讨论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