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日照通报医生直播妇科手术处置情况:刑拘涉事者 追责11人

要闻 央视新闻 2022-01-21 10:37:18
[摘要]今日(1月21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宣传部发布通报称:1月18日16时许,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接群众举报,一医生疑似在网上直播妇科手术片段。

  今日(1月21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宣传部发布通报称:1月18日16时许,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接群众举报,一医生疑似在网上直播妇科手术片段。日照市公安机关迅即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实,已对日照市中心医院涉事医生厉某某刑事拘留,提请批捕,依法依规注销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予以开除。

  日照市东港区纪委监委于18日22时成立调查组,进驻日照市中心医院展开调查。已对日照东港区政府、日照东港区卫健局、涉事医院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管理责任的11名相关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对负有直接管理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的人员予以免职。

  厉某某丧失职业操守,突破医德底线,行为十分恶劣。日照市东港区已全面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深入查找医疗机构管理、医德医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全体医护人员的法治教育、纪律教育,以零容忍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面整饬医德医风,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日照 手术 直播

上一篇:春运核酸检测全流程指南:出行有哪些要求?哪些人需做核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