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母亲一人独居 快过年能否从莲湖接回雁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1-21 19:32:50
[摘要]市民求助:王女士反映,家住在雁塔区漳浒寨街办的中华世纪城小区,母亲住在莲湖区,莲湖区是低风险区域,漳浒寨街办也降为低风险......


市民求助:

王女士反映,家住在雁塔区漳浒寨街办的中华世纪城小区,母亲住在莲湖区,莲湖区是低风险区域,漳浒寨街办也降为低风险了,眼看过年了,能否把母亲接到自己家?

记者帮忙:

1月2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王女士,她说疫情期间母亲一个人独居,令人非常担心,好不容易自己家和母亲家都是低风险区域了,所以想把母亲接到自己家,但问物业说不行。华商报记者就此致电漳浒寨街办,工作人员说漳浒寨街办虽然是低风险区,但中华世纪城小区仍属于管控区,按照政策是不能进出的。1月21日上午雁塔区已经进行了新一轮的全区域核酸筛查,筛查结果出来后,可能很快就会有新政策。

处理结果:

记者将此情况转告王女士,她说那就再等一两天,希望尽快能把老人接回来。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代表建议:尽快制定出台《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新机制和新能力 下一篇:陕西雨雪持续 天气湿冷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