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放补贴、房租减半 西安高新区多项措施支持复工复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1-22 11:13:03
[摘要]1月21日,西安高新区发布通知,通知内容是关于支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鼓励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若干措施。

  1月21日,西安高新区发布通知,通知内容是关于支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鼓励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若干措施。

  降低用电成本。对工业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按其2022年2月份实际用电量的20%,给予一次性电费补贴。

  倡导就地过年。对在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2月15日期间不停工的建设项目一线务工人员(以项目单位统一组织的核酸采样人数为准),按照每人每天5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每人最高不超过1000元。

  降低融资成本。引导银行机构下调贷款利率,对中小微企业2022年一季度获得的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比例上浮至60%。

  实行房租减半。对承租区属国有企业持有物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微企业,对其2022年2月份的房租实行减半收取。

  加强稳岗返还。支持企业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符合2021年度稳岗返还政策的参保单位,申请受理截止期限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

  落实减税政策。支持企业申请国家和陕西省出台的疫情期间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新区 复工复产

上一篇:1月22日起西安高新区除个别区域外 其余全部调为防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