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降雪影响延安市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 县际班车全线停运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1-22 12:03:39
[摘要]截止下午六点,延安北、延安南、南泥湾收费站对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车进行管制,其他车辆可通行。夜间将根据路面情况调整管控措施。

  记者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还了解到,受降雪影响,1月21日上午,延安多处收费站实行封闭管理。截止下午六点,延安北、延安南、南泥湾收费站对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车进行管制,其他车辆可通行。夜间将根据路面情况调整管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122123017.jpg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宝塔中队民警 刘明珠:延安高交大队联合路政养护部门,正在进行积雪清扫工作,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雨雪天气减速慢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另外,延安汽车南站也临时取消班线营运,“因雪路滑 全线停运”的醒目公告张贴在候车大厅检票口。

微信图片_20220122123027.jpg

  延安汽车南站副书记 刘延莉:今天又受到天气的影响,全线所有班车都停发了。具体开通时间,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以后,我们再开通。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广大旅客朋友们。

  延安汽车南站具体恢复营运时间,请拨打0911-2491167咨询。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收费站 封闭

上一篇:西安一小学老师原创歌曲《白色的光 疗城市的伤》 为西安加油 下一篇:香港9人被控暴动罪罪名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