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社会新闻 健康珠海 2022-01-23 09:16:35
[摘要]1月22日12时至24时,珠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月22日12时至24时,珠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累计确诊病例35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病例具体情况为:

病例37:女,32岁,病例33的母亲,家住香洲区南屏街道广生南街118号,作为确诊病例的密接者于1月14日转运至隔离酒店,1月14-21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2日检测为阳性。经组织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8:男,31岁,病例29的父亲,家住香洲区南屏镇广生五街72号,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1月14日转运至隔离酒店,14-21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2日检测为阳性。经组织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9:女,5岁,香洲区南屏镇榕园幼儿园的学生,家住香洲区南屏镇广生六街144号,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1月15日转运至隔离酒店,14-21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2日检测为阳性。经组织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初步判断,新增病例与之前病例属于同一传播链,传播链条清晰。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来源:健康珠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本土 确诊病例

上一篇:济南新增2例本土病例(均为长途货运司机) 系北京病例密接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