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逐步恢复 通达广州、杭州等10个城市

要闻 新华社 2022-01-24 07:15:36
[摘要]从1月23日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执行9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出港的航班,通达广州、杭州、哈尔滨、长春、合肥、大连、昆明、济南、沈阳、榆林等10个城市。

  据新华社电 记者23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单位了解到,随着西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陕西多地已发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西安航空客运市场开始逐渐恢复,西安进出港国内客运航班将逐步恢复。

  从1月23日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执行9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出港的航班,通达广州、杭州、哈尔滨、长春、合肥、大连、昆明、济南、沈阳、榆林等10个城市。从24日开始,西安进出港航班将逐步开始恢复。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航班 沈阳

上一篇:云南昨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在勐腊县管控区检测中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