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送春联进小区活动启动 不倒翁小姐姐现场送“福”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2-01-24 14:48:31
[摘要]​1月24日,西安曲江新区送春联进小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特邀大唐不夜城网红不倒翁小姐姐、“李白”、“扇子哥”以及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等,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陆续走进曲江新区各大社区,给小区业主送来新春祝福。

  翰墨飘香,年味渐浓!

1月24日,西安曲江新区送春联进小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特邀大唐不夜城网红不倒翁小姐姐、“李白”、“扇子哥”以及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等,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陆续走进曲江新区各大社区,给小区业主送来新春祝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迎新春事事如意 接鸿福步步高升”“朱门北启新春色 紫气东来大吉祥”……上午11时许,在曲江中心社区中海碧林湾小区,一副副春联经书法名家之手相继写好。小区业主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免费领取春联。不倒翁小姐姐现场写“福”字送给小区业主,“李白”和头戴虎头帽的小朋友对起了唐诗,气氛热烈。此举受到小区业主好评。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曲江新区向广大市民的新春邀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